遇上方知有

【宇智波光x博人】《战国博光传》(第二章)

       【伊始之地(二)】

       夜晚。

  篝火燃起,炽热而又温暖的火光覆盖着一处林间的平地。

  两只烤兔被木枝穿透,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OK!这样就烤的差不多了。”

  “小心烫哦,光。

  博人笑着将木枝拿起,递给旁边抱着膝盖坐着的光。

  烤兔香气四溢,令人食欲大开。

  “嗯。”

  宇智波光小心的接过博人手中的木枝,对着烤兔吹了几口气后,浅尝了一口后眼睛一亮。

  “这个好吃,博人。”

  平时她吃的大多数都是已经凉掉的饭菜。

  像这样热乎乎的暖和食物,反倒是难得的体验。

  “嘛,还可以吧。”

  “虽然没有村子炸鸡店里面的好吃。”

  “但在材料有限的情况下,做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博人也咬了一口烤兔,坐在石头上笑着。

  等到吃饱饭足过后。

  博人便是和宇智波光一同找起歇脚的地方。

  “光,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住的地方吗?”

  “这个时期我实在是不了解。”

  博人挠了挠头问道。

  他本来还想凭借木叶村地图的经验。

  但在这战国初期,压根就找不到一个对照物。

  “唔..这附近是其他势力的范围。”

  “离开宇智波一族的范围后,接下来是其他家族的联合势力。”

  “千手一族、漩涡一族、猿飞一族等等...”

  宇智波光回忆了一下。

  她犹豫着低声说着,坐在博人的身边。

  “其实,我坐着睡觉就够了,一直以来也习惯了。”

  “而且有博人你在就够了。”

  “任何阻拦你的人,我都会全部杀掉。”

  宇智波光轻声说道。

  对她来说,凭借攒下来的查克拉,只要不被千手一族围困。

  那么想要离开还是能做到的。

  “杀掉就没必要了。”

  “光你也要学会沟通和交流呢,你现在已经不是过去的自己了。”

  “一定要在未来,行走在阳光之下。”

  博人有些无奈。

  他朝着宇智波光伸出手掌。

  “总之,先想办法混进一个村子里面吧。”

  “车到山前必有路呢!”

  她望着博人大大咧咧的样子,不知为何脸颊微红。

  深吸了一口气,便同样伸出手来。

  然而。

  就在那少女纤细的手掌即将再度抓住之际。

  半空中闪过破空之声,一枚苦无势大力沉,径直的袭向博人。

  下一秒。

  宇智波光的漆黑双眸猛然浮现血红。

  轮转的三勾玉显现而出,同样直接丢出一枚苦无。

  “咣——!”

  金属的碰撞声瞬间响彻林间。

  一双洁白色的瞳孔,正注视着此刻的两人。

  “呵——。”

  “竟是宇智波一族的兵器啊。”

  “难怪半夜宇智波族的方向会如此躁动,像你这样好用的兵器丢了,肯定会第一时间搜寻起来。”

  “还有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鬼。”

  林间,回荡着男人的冷笑。

  而博人紧皱着眉头,挡在光的前方张开手,凝视着漆黑林间。

  “光才不是什么兵器!”

  “她是宇智波光,是我的朋友!”

  “现在的她不是过去的自己,而是做出决定的人!”

  “我不允许你这样说她!”

  这一刻。

  宇智波光望着维护着自己的博人。

  愣在了原地。

  在过去博人出现之前,从未有人把她当做人对待。

  更不用说挺身而出,为她的安危而着想。

  是啊,博人就是这样的呢。

  少女嘴角微微上扬。

  “够了,博人。”

  “这里交给我来处理吧,会尽快解决的。”

  宇智波光走上前去。

  她笑着抓着博人的手掌放下,随后瞥向林间人影。

  那双眸子瞬间变得无比冰冷。

  如坠冰窟般的冷漠。

  让人无法想象,她是刚才那露出绽放花儿般笑容的少女。

  这,便是宇智波光她所选择的道路。

  除了唯一的光。

  剩下的所有东西都可以抹除。

  .....

          PS感觉合适的歌词

  【那么,将构成我的一切】

  【此刻全都献给你】

  【我是属于你的】

  【呐,我能如此的笑着】

  【有生以来初次体会到】

  【想必我一定】

  【是为了这一天】

  【才走在遍布错误的路上】

  【一直孤身一人】

  【无论多么遥远的彼方】

  【只要能永远和你手牵着手】

  【无论何处都能抵达】

评论(3)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